BEAUSKIN Medical 凹凸洞專家 度身定制治療方案

BEAUSKIN Medical 至今已經成功處理超過30,000個凹凸洞個案,由專業團隊以豐富經驗幫您解決皮膚問題,為不同類型暗瘡、痘印同凹凸洞度身定制治療方案,從此告別月球表面,還你平滑肌膚。

Picoway 皮秒激光 X Resolve蜂巢鏡

美國 Candela Picoway 第二代皮秒激光除了可以高效淡化深層色斑(如荷爾蒙斑)外,儀器大都配有一個蜂巢或蜂窩鏡的機頭,這個機頭跟皮秒激光結合,能於真皮與表皮層之間產生 LIOBs(激光誘導光學分解),並形成超微細小孔,刺激肌膚自我修復再生效應,增加膠原蛋白,有助撫平粗大毛孔、微凹痘印及凹凸洞。

功效
– 瓦解頑固深層色斑
– 收細粗大毛孔
– 改善膚質不均
– 撫平凹凸洞、痘印


FOTONA SP DYNAMIS 點陣鉺激光磨皮嫩膚

超高速 療效快 無創傷

針對肌膚的粗糙不平,FOTONA 鉺激光以高能量微米激光,高速直達肌膚產生熱力,促使肌膚快速自我修復,激活膠原再生及重組,解決角質層太厚問題,撫平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,肌膚更見平滑細緻。

磨皮嫩膚、解決角質積厚

– 20 毫米直徑超大光斑,以低能量密度照射,其超長脈寬讓光能慢慢滲透至真皮層
– 殺菌消毒、修復角質積厚、改善膚質、提高暗瘡癒合
– 治療時略帶溫熱感覺,從而達到深層緊緻嫩膚等效果

修復凹凸洞、粗大毛孔

– 點陣分段二維激光,以極幼細的微創點陣排列,對皮膚作深度刺激
– 分段激光的特點是令皮膚以最短時間癒合再生,有效修復凹凸洞,疤痕、青春豆疤、手術後疤痕等
– 同時修復粗糙皮膚、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


二氧化碳分段式激光 FRACTIONAL CO2 LASER

療程利用高能量激光,於皮膚表面製造極微細的傷口,激光由此深入真皮層,激生膠原蛋白,從而填平凹陷暗瘡印及疤痕,修復凹凸不平的皮膚組織。CO2 激光還可以蒸發皮膚最表層,有磨皮換膚功效,能夠收細粗大毛孔及美白去印。醫生會根據不同的膚質及皮膚問題調節激光的能量、深度,務求獲得最佳的治療方案。

功效
– 去除疤痕
– 撫平凹凸洞
– 修復暗瘡印
– 收細粗大毛孔
– 改善凹凸不平膚質


創辦人的話:

BEAUSKIN Medical 以「良心企業」為宗旨,承諾「絕不硬銷,否則原銀奉還」,由頂尖醫療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服務。集團全採用經國際認證、原廠正貨的儀器技術,確保安全、高效。

– Jathy 方鐑浟

 
FRACTIONAL CO2 LASER - BEAUSKIN Medical
 
 
 

歡迎致電諮詢熱線:
3188 5638 / WhatsApp: 9696 8949

條款及細則:

  1. BEAUSKIN Medical 會透過電話與顧客聯絡諮詢事宜。

  2. 如有任何爭議,BEAUSKIN Medical保留最終決定權。